应作如是观。

码个梗

不行我实在为我的迟钝感到搞笑

据某天食堂事实改编

vzz小朋友非常感动,因为有三个好朋友等她一起吃饭!

一个坐左边一个坐右边还有一个坐对面!

vzz在感动之余感受到了当c位的快落

于是她兴奋地比划着:“嘿嘿嘿!你们看我这个位置,刚好是个T!我是T!”

她的对桌瞟了她一眼,冷冷地说道(我希望我的同桌看到这个东西不要打死我):“什么T,你就是个P。”

vzz小朋友非常震惊,她最好的朋友竟然无缘无故骂自己,没来得及把饭吞下去就说:“你才是屁,我说我这个位置非常T!”

这时,隔壁班的阿霁也说道:“对,但你就是一个P,像我,我就是T。”

哦,vzz好像意识到了些什么(。

评论(2)
© 频道失调 | Powered by LOFTER